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日久見我心

年關將近
不禁想自我檢視一下
單純就"對飽嗝態度"問題來反省吧
記得剛開始交往時
我對他的各種行為有著極高的耐性
例如他吃飯速度極慢
我也都是在旁耐心等待
看著他咀嚼的雙唇,內心不僅踏實起來。
或者,
準備外出時
我的動作總是都比飽嗝快
以前的我總是會再等他的時候,搞笑啦
不然就是勤勞點當個賢慧的女人
趁空檔整理家務
再或者,
逛街時,自己提重物也甘之如飴
現在,果然是日久見我心
暴躁不爽的神經
很容易就觸碰到
飽嗝要是不小心講出不如我意的話
臉部表情瞬間變臭
只要讓我忽然感覺到包包的重量
一定馬上抱怨說:後...包包真的很重ㄟ
我常想
飽嗝一定會覺得
"媽的,這女人怎麼變個人似的,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
但是,我就是無法控制想任性發脾氣的衝動
我果然是對越熟悉的人越不講理。
飽嗝要辛苦一輩子囉!!!
(竊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咦....
我晚了三分鐘才留言
小媽人會不會不高興啊
((驚驚))
挫...咧...等
好害怕

歲末年初
又來到了摩羯座的歡慶日子
祝 三陽開泰 百年好合!!!

匿名 提到...

樓上的十個包子先生
您也太誇張了吧
據我所知
小媽應該是因為
最近 忙東忙西的 家事公事壓力大
才會稍微失去耐性
其實他的本性
不是如此的
我想他自己也不願這樣
加油吧!!!GOGOGO
我們永遠支持你

lilmom 提到...

句然敢用我愛的美食留言
你觸碰到我暴躁因子了(氣)
...................!!!

匿名 提到...

感謝孝豬的支持
將來人生的使命
就是相夫教子
淚水往肚裡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