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這是幾部曲了啊!!

想不到我家那小小坪數的浴室
一直不得安寧
昨天又給我出狀況了
這次非同小可,無法小覷
水都漏到電梯走廊上了....
害我還以為是哪個沒公德心的鄰居
搞的走廊一灘水
原來這灘水就是我們家的浴室搞的鬼
管理員昨晚也前來按鈴告知這件事的嚴重性
眼睜睜看的他踩著我新買的鞋子
口沫尚未橫飛的程度
參雜一點老人味道的口氣說
如果不關掉總出水的開關
到時候可能因為水壓太高
而整面牆都倒塌
腦中一閃而過一個正在洗澡的我,
忽然牆''碰''的一聲的養眼畫面
才知道其他4-5戶鄰居也都發生過浴室漏水事件
浴室也都整修過了
只是這次輪到我們而已
真正造成漏水的原因
好像是該用不鏽鋼的材質
卻使用塑膠材質水管
目前瓷磚還沒有打掉
也不敢馬上斷定真正漏水原因......

買房子時,這總事根本無法預防
除非先練個透視眼之外
也只能靠自己運氣好不好了
不然就是找一個很硬的後台
出事的時候給建商下下馬威
想不到住一年多的新家
老是給我意想不到的突發事件
真是適合修身養性,難怪我的脾氣越來越耐操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是對你刮目相看
用超多成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