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近期在腦子裡跑的事

有些事在腦子裡跑
索性寫下來好了

我現在不想看到新聞
同一則新聞重複撥好多次
轉台後還是看到同一則新聞
而且記者的語調都一樣尖銳
煩死了,不看不看。

日文要一直持續努力 頑張中
如果能流利的和日本人溝通
那真是打從心理的爽
這就是學語言的真諦
就是等著可以炫燿的一天來臨。

飽吃飯好慢
我要培養自己的耐心
就算已經狼吞虎嚥幹掉一盤排骨便當
飽卻只咬了一口滷蛋的階段
還是要對孩子的爹有耐心(這決不是抱怨,是反省)

每次上線後
就開始作其他家務事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Q我 是不會有回應的
積極訓練飽成為我的msn發言人

我的解尿次數真是異於常人的多
至少比我同事多
他們怎麼這麼利害可以一早到中午都不用去廁所
而我至少去2-3次了

還有還有讓我幻想同事都是消失吧
這樣一來講電話壓力也不會這麼大了
放輕鬆

最後 11月快來 我要去看金馬影展
以上是莫名的打了一些腦子裡的拉哩拉渣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討厭看新聞
也討厭主播們的嘴臉
不客觀 不公正 扭曲事實 間接恐喝無知的老百性 喊什麼正義無敵

新聞有時不過是那些政客打知明的的曝光平台

匿名 提到...

我附議
感覺好像在看戲劇台
---
我要學西班牙文
---
細嚼慢嚥有益健康
---
網路(MSN)禮儀還是要顧啦
---
多喝水有助腎臟排毒
多喝多尿正常
---
RELAX!
---
別忘支持國片啊


路人有感而發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