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婦女的辛酸路之耐用比較重要!!!

在sweet house裡,我體會到中看不中用的道理。
sweet house也就是我現在住的小小套房,
用過的都說讚啦!但是在短短的1年半中,
我至少請了3次以上的水電大駕光臨,
最近的一次就發生在昨天,
淋浴的水龍頭光看外表呢,還蠻可以唬人的,
至少有3000塊以上飯店水準吧,
不過這幾天洗澡發現開水的地方好像有漏水的跡象,
二話不說就打電話給廠商,派一位我已經看過三次,
非常討厭的維修先生來家裡查看,
他把水龍頭的零件拆開,
發現只是因為長期積水,並非漏水的關係,
前後不到5分鐘,維修先生就要跟我收500元,
當初和廠商接洽的小姐聯絡時,也沒有說到收費這件事
當下馬上不爽,告訴維修人員你們家產品那麼濫,
我這小套房也才3個水龍頭,
一個用來洗碗筷,一個刷牙洗臉,一個洗澡衛浴用
通通都壞過,維修先生的樣子我都認得了,
第一次來說很熱,幫他開冷氣,又自動穿飽嗝的室內拖鞋,
第二次跟我借廁所,在裡面很久原來是大便,超傻眼,
現在又要跟我收500,當然不會付這筆錢,
事後內心還是有點俗辣,怕對方知道我們地址,
但是產品本身問題一堆,想靠維修賺一筆啊....
家庭用品這玩頁還是耐用咖實在,李太太深深體認之....

3 則留言:

嬌小嗶 提到...

這要是我的話,我會氣到瘋掉。

在人家裡大便真的超胎歌的。

lilmom 提到...

哈哈哈小B感覺真的好氣!!
那修理人的臉我一直記得>"<

Unknown 提到...

傳說中的大便維修先生又出現了...=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