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喜憂參一半


(圖解:在香港越熱鬧的地方,越多這樣的景象,經過時非常提心吊膽)

最近真是喜憂參半
不知道是什麼對流之類的(地理這方面的常識已經從記憶中去除了)
午前燥熱
午後暴雨
我的那雙百搭款LACOSTE白色布鞋
其實是我鞋子太少,不管穿褲子或裙子都只穿它
就在我手洗過後的1-2週
被一場暴雨淋得濕答答
迫使人在戶外的我
不得不買了一雙60元的紅白拖鞋
(要是我再穿著濕掉的LACOSTE
腳就這樣又濕又悶,不臭死才怪,對於腳臭的人我真有點鄙棄可是又很同情)
想不到紅白拖鞋底還蠻厚的
有一種很紮實的感覺
這時期連土司都會變薄
想不到紅白拖鞋卻還是保有一樣的厚度
讓我有種"靠,真好穿"的感覺
恭喜"你 "成為我最近寵兒啦~

不過天氣變熱後,家裡至少出現過3次
我這輩子最害怕的東西
"ㄑㄩ"怕到我連字都不想打出來
拉機桶總會出現幾粒卵
應該就是蛆的卵
有時候拉機放久一點
白色QQ狀的蛆就會跑出來
真的是一陣發麻從指尖直衝腦門
逼的我從一開始的尖叫
到現在可以用衛生紙殺死它們
按下去還會有波的一聲=="
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杜絕蛆的出現
目前就在拉機桶裡丟入兩顆樟腦丸
誠心的希望可以嚇跑幾隻
這玩頁真是夠噁濫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天啊好噁心......怎麼會有蛆!!!

但是恭喜你邁向阿桑
主婦power就是什麼都不怕!!!

總有一天你可以徒手打蟑螂的
再接再厲
小媽主婦

lilmom 提到...

超噁的阿
可以想像那麼小的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