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我有懼高症是從小就知道的事-尤其當我過橋時

我的第一篇部落嗝就以這樣無聊的主題當開場白
真是委屈我了

就在剛剛那一刻
整理照片時
發現我在2007年短短的
前半年間
踏遍台灣各大小座橋


這是通往十分瀑布的吊橋 ,有懼高症的人這樣的反應純屬正常現象 ,
但是這是一座很穩的橋, 就大搖大擺的跨過去吧 ! (狗可自由通行)


還是通往十分瀑布卻是另一座橋,其實我很想趕快經過
但是我的攝影師一直要求我保持這個pose..真是強人所難!!
(應該要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啊)


這是平溪老街的橋兼鐵路功能,有很多遊客在上面走動
貞納悶@@台灣人膽子貞大,不過我是不敢走啦...因為
....下面就是河,能不腿軟嗎... 還是回頭是岸 ~ (這張是拿來呼應主題的)


這張是我家後面啦,我怎麼又跟橋照了...
應該是說台灣郊區少不了橋 然後遊客又喜歡在橋上照相,是一種習慣 。


這張我是不想放拉,因為背影看起來虎背熊腰,但是又要湊一下張數所以還是傳上來了, 地點是大稻埕碼頭,沒落的碼頭,當天好熱我只想去樹蔭底下坐,非過這橋不可.. 就這樣被紀錄下來了 。


北海岸的石門洞即使在海水侵蝕下,這座橋依舊屹立不搖,
象徵我們活在世上的精神!!
以上是爬這座橋的時候,得到的體認....

就在這樣不知不覺中
和一座座的橋留下莫名的倩影
收藏好以後給小孩看~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搶頭香)))哈
黑白那張很cool*****+

lilmom 提到...

放晴大哥動作貞快阿
歡迎歡迎!!!

Cama Staff 提到...

啊~~被放晴搶頭香,趁我興高采烈時候一個不小心....真是防不慎防

lilmom 提到...

就跟你說很popular吧~機會是留給有把握的人

Cama Staff 提到...

所以,總結的來說,橋代表的就是台灣精神。
愛橋愛拍橋,就是愛台灣啦!!!

PleeBuzz 提到...

這張大頭照也很可愛ㄋ 我喜歡~~

lilmom 提到...

哈哈謝謝拉..好說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