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這張照片不是某個不認識的伯母
她就是深藏在我心靈角落的過去

壓力好大啊,對於這一段不肯承認的過去
我想是該對自己一個交代的時候了
當時的畫面好清晰的呈現眼前....
午夜夢迴時我以為我又回到
那位窩在客廳翹腿,命令我瘦弱的妹妹幫我盛飯,
讓我這個鴨霸的姐姐可以不費任何力氣吃早中晚餐。
直到驚醒的那一刻,我才知道那都過去了..

當時是國二升國三的暑假
我不知道是哪跟筋有問題
還是卡到陰
食量頓時變超大
一天最高紀錄可以吃九碗飯
現在光用想的就想吐了
尤其是在我準備要發胖前
我媽還即時給我一個觀念
胖沒關西阿健康就好
教小孩不是這樣教的啦><

不過那時候雖然穿牛仔褲大腿都要爆開了
每天還是過的很自在
不然我怎麼會去拍這張藝術照勒
而且這身穿著打扮
還是那時的我最滿意的一套!!

告解完畢

9 則留言:

阿丁 提到...

我媽也是這樣交我ㄉ
我超乖的

lilmom 提到...

我們都是聽話的乖小孩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足以成為你黃家的傳家寶了! 經典!!!!!!

我必須承認看照片的同時

我爆笑了...XDDDDDDDDDDDDDD

Cama Staff 提到...

曾經滄海難為水,輕舟已過萬重山...
共勉之~~~!

lilmom 提到...

好像是你叫我要藏起來的耶...
現在句然一派輕鬆

Unknown 提到...

小時後胖不是胖...
你真的很真 佩服*****+

lilmom 提到...

小時候誰沒胖過阿~

Cama Staff 提到...

我啊~ 哇哈哈哈
(請不要牽拖其他人)

diana chiang 提到...

我只是很隨意的在瀏覽網頁
然後找到你的 blog
因為我在找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anyway,
keep up your goo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