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吃了肚子馬上變大的chili's

5.15對我而言是意義何其大的日子
\一‧週‧年‧紀‧念‧日/
原本討論去吃一家常常被我說成''葵絲茹"的茹絲葵,
不過我當時一定是昨晚喝多了宿醉,
拒絕了這個提議,理由是我怕吃不完,
所以選擇一家吃了還是會漲到不行的chili's

chili's美式餐廳是身為年輕人必去的用餐場所之一,
理由呢就是"一個感覺",在服務生安排了兩位對坐偏僻的好位置,
完全府合我孤僻的習性,所以再還沒進食前,心情就好了一大半耶~


chili's綜合拼盤 ★★★★(給你四顆星)
就在我漫無目地的說著童言童語的同時,"chili's綜合拼盤"登場啦!
內容物也不用介紹了,反正沒吃過chili's的人,去了點就是了
看我吃的這麼開心又很猴急的表情,就代表一切了,
而且這是屬於一週年的專屬表情~


黑火山蛋糕★★★(3顆星)
這是一週年才有的特赦 :"黑火山蛋糕320元"
巧克力包著冰淇淋加上烤過的布朗尼蛋糕,
原來我黃阿昏也有享受幸福的權利!

話說一般的節日我們會低調慶祝
但是自己的紀念日一定要好好慶祝
秉持這個原則下
我黃阿昏要吃遍所有好料餐廳
飽先生你要努力賺錢喔!共勉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大赦勒 你快承認你每天都活在酒池肉林裡吧...

Cama Staff 提到...

ㄟ...怎麼只有介紹兩道菜,這樣人家以為我很小氣耶~~最好飲料也寫一下....

lilmom 提到...

原來是山東槍的笑美阿!!!
我們都是彼此彼此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