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最近生活的交代

為了讓我的忠實粉斯們(飽嗝&蔡頭兩位)
可以隨時掌握我的行蹤(嘻嘻)
交代一下最近的生活近況
首先登場的是
萬巒豬腳之海鴻飯店
我啊~本身高度熱愛吃豬腳
不管是德國的或是台式的
每每告訴我自己,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錯放其一!!
很剛好的,媽媽最近給了我這遠近馳名的萬巒豬腳
讓我樂不可之阿!!!

這一包已經在胃我裡,消化成廢物,漂入大海裡了
近期會再購買,因為我真的好想

除了吃之外
最近看了辛普森家庭電影版
以前的映像只停留在媽媽瑪姬的頭髮,很高很高...
不過這部電影,是很機車的好笑
只要不是走溫馨勵志方面的動畫片我都是很鼓勵大家去看的!!
也因為看完這部電影
讓我從新將藏在櫃子裡的霸子拿出來透透氣

雖然曾經一度很想休了你
不過現在看看,霸子還是挺可愛的
就免強留下來了!!

(呼~我果然還是不喜歡寫文章,寫到這裡已經出現疲倦感)

再來呢就是老爸來新家作客的時候囉
黃爸爸(中間,外號阿貴伯)個性害羞,
以前小時候如果有我的朋友來家裡作客
還會害羞的待在自己房間(呵)
真讓人一點壓力都沒有的阿貴伯
他的拿手好菜是竹筍雞湯
只要吃過的人都一定會指定還要再吃(再次指定過的人有龜龜&飽嗝)

放這張除了代表爸爸有來過新家外
另外就是阿~嗚~的嘴臉,肯定是我爸遺傳下來的~

最近近這張就是到阿丁家作客時所拍下的
馬上讓我興起買Polaroid 的強烈慾望
真是太好玩了
身為底片相機的愛好者
Polaroid 也是不容錯過的
買了啦~

3 則留言:

Cama Staff 提到...

1. 豬腳....不可放過!不可放過!不可放過!

2. aye caramba!!!(霸子的口頭禪)

3. 超超超超好吃的竹筍雞湯啦...烤肉的最佳良伴

4. 就跟你說拍立得很棒,現在你終於知道了吧...買了啦!!!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lmom 提到...

快點買拉空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