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紀錄一下

油條+豆漿的組合
是我最近熱愛的熱門早餐
以前總覺得怎麼有人一大早愛吃那種
又油又乾的油條
原來是要搭配豆漿一起吃
吃進嘴裡,淡淡的甜味
慢慢被咀嚼出來
哈哈
人間美味,每到假日
我一定是吃油條+豆漿
可惜
當我開心跟堂妹分享時
還被她取笑一番
『這幾百年就知道了
你是外國人喔
我都吃膩了』
屙,以後不跟你講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被你這麼一說害我也想吃了
但是我覺得油條單吃就很好吃勒
我是沒有配著吃過倒是
夾燒餅也好吃!!!
好餓
買來給我!!!

lilmom 提到...

趕快自己去嘗試看看
別再任性了....

Cama Staff 提到...

油條跟豆漿可以在人類的歷史上生存這麼久是有它的道理的啊,有的時候,一差出個火花,就可以流傳千古,例如珍珠配奶茶....
相信,你可以得到不少的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