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肥錢屋食記

我的人生又有了新的領悟
父母生我養我
是要我活著對的起自己!!!

話說我和飽嗝因為都太熱愛鰻魚飯了
又加上我閒閒沒事做
上網發現肥錢屋這家好像應該或許是很名氣的店
所以我們就加入排隊的行列
為了就是可以享受到要排隊才吃的到的料理
在排隊的時候服務生之中年婦女
就一張決不會讓你覺得他很有服務熱忱的臉
拿了menu給我們
必須先點餐,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下午兩點還是坐無缺席
而且門口還有我和飽嗝等一群排隊的人等著進去哩
在門口外點餐的時候
中年婦女很不熱忱就不用多說了
當時飽嗝無邪的問說啤酒可以進去才點嗎?!
中年婦女簡潔有利的回答說:隨便你
感覺是多講一句話生命會減少一秒
我當時想
沒辦法這家店真的太有名氣了
東西就是太好吃了
所以我們必須自作虐來排隊
店家的態度一定要跩
這樣才是一家名店該有的氣勢
好險只排一下下就有位置坐了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必須跟別人一起並桌
湊巧的事
之後坐我們隔壁的是
飽嗝的高中同學
想不到也有認識的人和我們一樣來排隊
大家小聊一下後
服務生送來餐點
剛好我們這桌和隔壁桌點的一樣
飽嗝就告知服務生說
我們這桌也有點相同的料理
服務生像正義的使者一樣回我們:這桌也有點,這桌先來的
痾...我又沒有急著要,只是告知你一下咩
貞想翻白眼給他看~(翻)
再吃了鰻魚飯和豬排蛋飯後
我只能說真的沒什麼
就是感覺很台式的日式料理店
西門町的美觀園好吃多了
服務態度和料理讓我絕不會再來一次
可是他就是有這種怪異的魔咒
我們要離開時還是大排長龍
不過已經和我沒關係了
哈哈哈

2 則留言:

Cama Staff 提到...

請問到底是哪一點好吃?
需要排那麼長的隊?
真的想不透啊
乾乾的雞排蛋飯
沒有光澤也不特別的鰻魚飯
無味的味增湯
窄窄的位子
酷酷的服務
..........
還是我們的味覺
跟一般人不一樣
果真的話
那地球人實在是太危險了啊...

匿名 提到...

所以還是默默ㄉ等就好ㄌ....嘴巴負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