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Monopoly Night


首先感謝阿孝破首例
第一位以人客身分在我家大展身手
濃郁的起司通心粉
果然深受大家好評
害我在隔天一早量體重就重了0.5KG
不過我還是記下料理方式(就是想到什麼就加什麼)
雖說方妞才是這道菜的始祖
但是阿孝豬還是功不可沒
一些吃不完的
都成了我和飽嗝日後的美味晚餐
在此以主人身分感謝阿孝豬的豐盛料理
另外阿孝又破例
以人客身分在我家洗碗
真是一個很乖的小孩:D


PS:這樣看起來我家的餐桌還挺適合賭博的 XD

這是聚會的主要目的就是MONOPOLY
果然是可以看出人性的遊戲
也是一個標準M型社會的寫照
有錢人越有錢,沒錢的越沒錢
整場下來只能用大吼大叫來形容
鄰居應該很想來按門鈴吧
隔天我的聲音也有點沙啞...
反正可以動腦兼收藏
不停的NEGOTIATION
是個很不錯的遊戲啦
目前已經有一位玩完後
特別打來問我在哪買的~

3 則留言:

Cama Staff 提到...

阿孝幫我們省了好幾餐...
屙...聲音沙啞,這個點蠻好笑的耶。
我要買海綿寶飽紀念版的!!!

lilmom 提到...

好,我贊成!!
快...

Lydia 提到...

說破例勒 感覺應該都是客人洗ㄉㄅ花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綿飽飽讓我想到小學養ㄉ海猴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