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我要學下咒語....

有一種公車司機
我真是杜爛到極點
就是喜歡等紅燈
明明綠燈時間很充裕可以順利通過
他就是要硬ㄍ一ㄥ
龜速緩緩前行
難道司機都不怕乘客忽然大抓狂
掐住他脖子說,給我正常速度前進....
今天早上又讓我遇到了
剛好我又坐在司機正後方
發現他在故意等紅燈時
心理不段咒罵他
能飆的髒話全部飆一次
詛咒沒有人坐他的車
並且狠狠的偷瞪他
不過怪只能怪我太峱種了
這種氣只能往心裡吞
貞希望車上有那種暴躁又番的老先生
或是忿忿不平的精壯中年男子
不然就是很恰不畏惡勢力的歐巴桑
可以出來發飆一下
解救像我這種在車上氣的要死的小市民。

3 則留言:

Lydia 提到...

是你太焦躁ㄌ 哇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給他一ㄍ飛踢

匿名 提到...

我上次就對司機發火了
我會搭計程車不是吃飽撐的耶
還不是為了趕時間..

下次 你也可以勇於告訴他
反正以後再遇到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
司機遇過的傲客應該也不少
你這種應該算是小咖的 哈哈哈XD

lilmom 提到...

我是敢怒不敢言阿
氣在心裡,有口難開..
俗稱的俗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