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不衝動

喔喔!
一開始就用可愛的開場白,是呼應
又是心情沮喪的禮拜一上班日,
尤其是假日過得太爽的時候,
這種症狀更是令人難受,一直持續到
禮拜五漸漸調適好心情後,又剛好放假了。

連假的某日去看了老公國小同學的baby,
這年頭國小同學還會聯絡的,真是夠念舊了。
之前特別去挑了paul&frank的嬰兒裝,
另外graniph也有再賣mini size的T-shirt,
看到這些可愛的衣服,真的會衝動的想生一個來穿耶
再看到飽嗝先生抱著小孩往上舉,鬧著玩的樣子
baby的小手小腳,有點皺巴巴的臉,沉重張不開的雙眼,
我這樣形容雖然很難聯想到是可愛baby,
但是就像結婚一樣會傳染給朋友幸福的感覺,
生baby的母愛,也傳染到我身上。
當天就跟飽嗝說,我們現在就生一個吧,
說完後馬上恢復理智。直殺公館大吃大喝
這次捨棄每次到公館必吃之''懶叫掛包'',
我知道我的唸法很難聽,但是這樣叫起來簡潔有力,
心情也會跟著振奮起來,卻是選擇了金三角,
飽嗝還跟我解釋一下叫金三角的原因,
但是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心思聽了,
因為飢餓侵襲了我,加上前往的過程中,
一直有好多大排長龍的小吃吸引我,
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這幾年尤其嚴重,
不過很多排隊都是嚇唬人的,ex公館那家紅豆餅,
就別再嚇唬人了。吃完金三角的泰國菜後,
更加確定我以後到公館只吃懶叫掛包的決心。
最後又繞道誠品買了一本我很滿意的書"毛巾頭",
大概5頁中就有1頁是和情色有關,
總之這個連假就大概是這樣悠閒的度過,
而禮拜一的上午也就在我寫完這篇BLOG後畫下句點。

ps我好像開始有囉哩吧嗦的特質了.....

2 則留言:

Cama Staff 提到...

金三角就是泰、緬,寮國邊界,因為地緣關係造成毒販猖獗的一個情況...
好嘛不吃金三角,金牛角總可以了吧~~(笑)

lilmom 提到...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