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GRD入袋的小插曲

相機永遠都是不嫌多的,最近又加入一台新成員GRD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除了價錢很不開心之外,
GRD拍出來的顏色溫和還有近拍效果清晰,實在是非常優秀,
外型和重量又很適合女孩子家隨身攜帶,
想想之前曾受寵若驚的G7,現在皮套上都沾一層灰了,
買GRD的過程中,多少還是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相機售價本來就不便宜,一定會貨比三家
在鎖定好相機街某家看得蠻順眼的店後,
現金都準備好在包包裡,只等店員快點來賺,
誰知道幫我們介紹的店員,一臉就寫著''我常說謊''的油條樣,
給我們的相機外盒邊邊又有凹陷,感覺上應該是擠壓的關係,
當然我們想換另一個,那個油條的店員,就一付只是外盒,沒差拉~
外盒又不會增值,好好好,你想換就給你換,你開心就好的那種方式,
既然這店員這麼不會做生意,當下就決定閃人,反正一整排都是賣相機。
想想我以前也曾經當過專櫃小姐,雖然業績慘淡,而且老是叫媽媽來幫我開市
可是基本銷售技巧也懂一些,巴結客人都來不及了,還趕略帶嘲笑之意。
真是替那位油條店員惋惜,不是說我有錢是大爺,而我去看相機也不是只看看,
老娘就真的要買了,只要你不要搞砸就好,誰知道油條人還是搞砸了,
之後就選擇在隔壁三間左右的距離買了新成員GRD,
還遇到一位年紀約6-70歲的老先生,也從他口袋裡掏出一台GRD(驚)
這豈不是年輕人才知道的牌子嗎,真難想像老先生街拍的模樣,
老先生還問我買多少錢,告訴價錢後,感覺他眼神散煥,
果然是我買的比他便宜,我想對老先生而言衝擊應該是不小吧。
接下來就等出去玩瘋狂的拍拍拍.............

5 則留言:

Cama Staff 提到...

敬告版主大大..
我發覺你...有模仿的嫌疑
因為我最近才發表一篇有關相機的PO文
沒想到你也PO了這一篇....

匿名 提到...


那人也太白目了吧
真不會作生意

期待你的攝影作品喔~~

lilmom 提到...

拭目以待吧~

Unknown 提到...

GRD真的是隨手拍的良機
近拍 暗拍 皆宜

...做生意就是不要快到手的肥羊給放了
雖然我曾趕過人客 把房東的友人攆出門 哈

lilmom 提到...

哈哈哈
不過趕人需要更大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