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雜記有點雜

AT WORK
事情是這樣的,有位上年紀的婦女,這代表著我們一定要敬老尊賢唷,
每天一早到公司,一定會緩慢而優雅的和你說早,
上班中外出也告知,外出回來後,又不厭其煩的告知
上下樓層辦理事情,也告知,辦完事後,還告知。
當我把這件事告訴老公時,還被誤會,叫我不要"唬濫"
但是以上事件全部屬實,絕無造假。
而且這位長輩又是那麼慢條斯理,溫文儒雅的分享她每一刻的行蹤,
讓我完全沒有辦法大聲怒吼指著她說
『老娘受夠你的報備啦,到底有完沒完阿,你愛去哪就去哪,不用跟老娘分享。』
只能用有點俏皮有點活潑的聲音回答她『喔好哇』『喔你回來囉』『喔慢走』
我真的不想跟長輩撕破臉,不要再把我逼到角落了,歐巴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