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夫唱婦隨

有鑒於老公最近開始復出部落格
讓我手也開始癢癢的
不過也沒有特別的主題好說
所以文章成長速度很慢
一切都只因我太注重自己的BLOG品質啦(笑)

那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的近況吧
結完婚的生活呢?!大可不必問我有啥特別感覺
因為我只會回答你,''沒有啥特別改變''
日子還是過,飯還是照吃,屎就不一定每天大了(飽式幽默)
而且連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都還沒辦哩!!
不過真要說起那細微的變化,應該是我這''老婆''身份所講出來的話
老公幾乎百依百順,乖到我半夜睡覺都偷笑了
好在我也不是那種愛任性的女孩,婚後的生活是一種很實在的甜蜜啦!!
(關於生飽飽這件事,畢竟我還是26未滿,目前不列入考慮。嘻)

----------------------------------------------------

從去年五月開始的日文補習一直持續到現在
朋友看見我認真唸日文
總是會關心一下,是不是要出國進修?!或是未來的工作等等等...
而我只是因為興趣這樣單純的理由吧了
可能以後去日本玩,可以向老公、朋友炫燿
平常看電視可以聽的懂原文的對話,畢竟台灣是如此的哈日
總之就是這些很簡單的理由,所以越學越起勁
目標的話,就先放在檢定的考試上!!!
另外這次的美西蜜月,讓我年中後還是決定去"進修"一下英文
一切也只是面子問題居多,總不能以後去紐約找老公的弟弟玩
活像個啞巴吧!!

-------------------------------------------------
每老一歲,時間總是過的飛快
看!我寫這篇文章就已經是2008年到了三月了
該看該玩的就都別錯過了
又是一篇共免之的文章...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你也猛起來了,是要跟我良性競爭對吧~
登記、存錢、語言學習、紐約....gogogo!
共勉之~~~~

lilmom 提到...

錯!是惡性競爭
不是你弱就是我強!!!

匿名 提到...

是夫唱婦隨??

匿名 提到...

是夫唱婦隨??

lilmom 提到...


you go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