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日曜日の食事


【花月嵐】
時間:日曜日
天氣:務必搭配外套出門
人物:飽嗝&飽嫂
地點:微風台北車站
動機:午後1點左右,肚子已嚴重凹陷
當日整體造型:80分


用餐完後感言:
店家標榜昰日本來台成立的第一家分店,
熱愛美食的我記憶深處裡隱約有關這家店
的介紹,它的湯頭很特別,加入大量的
大蒜,可惜長久以來我對大蒜這食物一直
很頭痛,也懷疑自己應該是對大蒜過敏,
每次吃完含有大蒜的料理或是佐料,數分
鐘後就開始出現令人作噁的感覺,可能是
大蒜的餘味殘留在口中,感到噁心。

不過當時因為相當的飢餓,即使在看到因
爲加入大量大蒜而強力主推的拉麵店,竟
然莫名的說服自己,進去用餐。好在我點
的是大蒜拳骨味增拉麵,大蒜味較不重,
味增湯頭濃郁,麵的份量對我來說相當足
夠,而且它還取名叫什麼拳骨...,一般人
根本無力抗拒,有這兩個字彷彿就 像是吃
到日本正宗原味拉麵的錯覺,名子可真不
能亂取!

另外這家店真是發揚大蒜至極至,提供免
費的鮮搾生大蒜,將大蒜放入專門擠壓大
蒜的容器裡,即可搾出新鮮的蒜泥,嫌不
夠味的客人,可以盡情的加入拉麵中,但不
知怎麼搞的,要是我看到有人這樣做,只會
覺得那人的嘴好臭,這完全都是因為我個人
不愛大蒜的原因。

總結:
目前為止吃過最棒的拉麵,是東京原宿一家小店,
只要有機會去東京,是一定不會錯過的。這家"花見嵐"
當然也會再去品嘗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蒜好,大蒜棒
不但好吃又有意健康..
讓我們創造一個溫馨和諧的
大蒜社會吧!
我準備好了~

lilmom 提到...

這樣有點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