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Polaroid 特輯(小)

最近家裡新添購了一台事務機
還沒買之前
我真的認為它叫做"四物機"
沒辦法 女生對這種3C產品一蓋不通
使用方式目前為止也是一竅不通
不過剛買總是很心急,想適用一下它的功能
所以就把家裡一堆Polaroid 掃描到電腦上囉
以下就是這次的Polaroid 特輯(小)


2008/02/22
我的高中好友們
一同歡聚在我可愛的家裡
玩大富翁 為此留影
這張的主角是穿黃白條紋的爆爆頭女子
總之那天他腋下的衣服破裂



200/1/xx
老公的弟弟回台灣囉
為此和弟妹留影
兩兄弟感情很好 令人稱羨
另外這地點是我家的Photo spot!


2008/1/16
在林口老家舉辦的訂婚
和親愛的老媽合影一張
老媽穿這套旗袍也是很美
比新娘還想紅的丈母娘
(驚)我嫁人啦~



2008/1/xx
雖然我這張眼神有點怪
又有鍋鏟當背景
一切都太有家庭主婦的氣質
不過是和老公的合照
就拿來填補一下吧 呵
love you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圖文並茂,不但拍的好,描述也是生動貼切,用字深入淺出,照片取景恰到好處,令讀者閱讀起來相當輕鬆愉快

lilmom 提到...

好九沒來坐拉飽哥哥~
這名子感覺就是會去摸摸茶店的~

匿名 提到...

ㄟㄟ你的麥田捕手看很慢喔,最近閱讀進度拖戲中....SHIT昨天忘了看真愛奇緣~!

lilmom 提到...

ㄟ我倒著看都比你快耶!!!!!
哈哈哈